等...等...等...

谢谢朋友的问候.
要知道presentation结果, 请阅下文.....

因为presentation 在下午两点,
趁还有时间, 提早出门把其它事情先搞定.
怎料, 不用半小时就完成了...

看看时间... 什么???!!!
还有两小时??
没折, 就在附近逛逛...
一向对逛街不感兴趣的我,
很快的就把商场逛完了,
可是还有一小时半, 怎么办???
只好到Food Court, 买杯咖啡,看书等时间过

等...等...等...
时间终于到了....
可是怎么都没来?
也许迟到吧.... 那只好继续等咯...
已经二十分钟了, 顾客和朋友都没来?
只好给朋友打电话...

什么??? 改期?? 明天?
我的天!!! 我朋友以为我也接到通知,
所以没有给我打电话.
哈哈... 今天就只有等, 等和等....
今天没完成, 明天还需努力!!!

1 评论:

  1. ugly erhu Says:

    jia you oh ^^
    try ur best for tmr
    :P

    Posted on 2009年10月29日 20:1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