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儿....

上回提到, 我们一路上都很赶时间...
咦??? 旅游不是应该享受吗?
好像比上班时间还要赶???

你有所不知, 其实我们这次不是纯旅游的,
来到有"佛国"之称的的泰国, 当然是到庙宇拜拜....
什么??? 我竟然也对这玩意儿也有兴趣???
哈哈, 其实我是陪我朋友的,
既然来了, 也应该参与一份.
我们要在11am 前到达该庙宇.
可是.... 我们最终还是来不及.

我们只好在旁边的小摊子等下一场,
我们只好在旁边的小摊子谈天说地,
我们只好在旁边的小摊子休息和吃糕点...


而我就到处的逛逛和拍照


拜拜完后,
我们就开始另一个旅程了,
一个我期待的旅程...
一个美食之旅即将展开...

还是老规矩,
敬请留意下回的美食篇!!!
P/s: 顺提我竟然旧地重游!!!

2 评论:

  1. ugly erhu Says:

    wah
    go thailand fun ma?

    Posted on 2009年10月16日 23:46  

    Clement Says:

    wohhh, not bad. the nice part is FOOD !!!!

    Posted on 2009年10月17日 01:5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