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不过来...

约见了顾客吃个午餐,
因为是位马来顾客
所以就选择了马来餐厅--SOLOMA Theatre Restaurant
就坐落在KLCC 附近.
这里还蛮舒服, 但价钱就.....


一个我很久没有接触的项目--摄影
想想还真的超过五年没有接触商业摄影了
还好这次请了"专业摄影师"
我的"专业摄影师"隆重登场!!!!


到底要拍些什么呢?
这次的顾客是海南咖啡店-- HOMETOWN Hainan Coffee
当然是拍食物啦...
看来我们还蛮专业的.. 哈哈!


因为顾客的分店将近开业,
所以要挂一副 20x45尺的布条.
我还真的第一次悬挂这么大副的布条.
这么长和重的布条当然不能一个人搞定.
所以我再次的聘请了"专业摄影师"来帮忙.
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给搞定.
当天晚上我的手还隐隐作痛.

p/s:在这里向各位安装人员致敬!!

上星期还真的忙不过来,
除了以上的事件,
还有很多琐碎的要赶紧完成.
平均每晚的睡眠时间在4小时左右.

因为星期五的约定,
因为要离开吉隆坡几天.
到底怎么一回事?
到底要到那里?

还是老样子...
敬请留意下回的报道....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