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朝圣之旅

重温上篇,
我们一支箭的飞去朝圣,
最后还是完成使命...

接下来就是我的朝圣之旅了,
拜拜完后, 我们就驱车吃饭
看看我们一桌子的菜就知道我们有多饿...
悄悄告诉你, 图片里的菜肴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令我流连忘返的是蒸鱼和虾


吃完了, 我们就到酒店休息
等待吃宵夜的当儿
我们和朋友就出外去逛逛和买家人交代的东西


宵夜时间到了,
我们一大伙人出外寻找甜品.
我们到两家摊子吃汤圆和豆花.
别看这不起眼的汤圆.
这汤圆咬下去真很滑很嫩,
还真担心不小心吞下肚子里.
豆花和汤圆用的都是姜水,
这姜水还真的有点辣..
但喝了还想再喝.
现在想起, 还真的很想立刻有一碗在手


吃完甜点, 看见时间还早,
就和朋友再转一转...
一回到酒店, 就冲凉睡觉
直到早上九点, 实在太累了
(其他人7am就已经集合了)
醒来后, 洗涮完毕二话不说
立刻到楼下吃早餐
我和朋友叫了炒粿条, 鱿鱼粥和猪手面.
我们真的意想不到
炒粿条还真的有槟城的水准
鱿鱼粥的鲜味真的很开胃
猪手面的猪手很嫩
这早餐还真的很美味.... 正!!!
吃完早餐就在附近逛逛,
然后就收拾行李和退房


退房后....
接下来就继续填肚子
什么??? 鸡饭?? 吉隆坡没有吗?
我还真的有疑问. 没折, 只好跟大队.....
哈, 没想到. 这鸡饭还真的别有风味
鸡肉不会綿綿的, 很结实
酱料也很开胃.
如果只有酱料, 我应该可以吃上两大碗饭


吃了鸡饭,
我们就要离开哈艾了
过泰国关卡, 踏入马来西亚
向吉隆坡向迈进....
但路途遥远, 我们在中途停下再吃东西
什么!!!! 我们竟然来这里??? 哈哈...
有看我的八月的美食之旅报道应该对这地方很熟悉
卖点食物就不多说了,
欲想知道敬请查阅八月份的报道,
但还是贴上"美食写真"


大家吃完后,
我们就在此分手了.
虽然这次的行程时间很短,
但还是面对很多令我无法抗拒的食物!!!

真担心我的体重,
真担心我的卡路里指数,
真担心我的钱包.....
但没有美食,
我还真担心对不起我自己....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