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务 (筹备篇)

接了客户(海外天)这个不可能任务,
我就开始吃"惊风散".
担心我们不能如期的完成,
担心我们的手工不完美.

但...
从设计, 时间, 单位负责人, 材料到安装,
问题一箩箩, 挑战一个接一个.
现实中的问题与挑战比我想象中还要糟糕, 还要可怕!

这段筹备其间,
让我知道谁会见钱开眼,
让我知道谁会见死不救,
让我知道谁会贪生怕死,
让我知道谁会讲不会做,
让我知道谁会义不容辞.

虽然问题与挑战没完没了,
还好得到各方朋友的支持与协助.
我真的相信"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这一回事.
谢谢你们! 谢谢我的兄弟朋友!!
感谢你们帮我度过难关!!



P/S: 明天两个完成品将出现. 敬请期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