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调皮

已经65天了,
两个多月了,
已经胖了,
已经长大多了,
已经开始调皮了.
不信! 看看他有多调皮....

本人: 来来来... 乖乖, 让我拍个照.
小调皮: 不要!! 我不要!!


本人: 就一张吧, 好让我交货...
小调皮: 好啦!好啦!


本人: 宝贝... 可以给多一点笑容吗?
小调皮: 哇.. 老的! 别多多要求!!!


本人: 就赏个面好吗? 等你再大点, 带你去吃大餐.
小调皮: 这样还算可以. 别向人说我欺负你, 是你自愿的哦...


本人: 是的.. 是的
小调皮: 好了! 别打扰我睡觉.
本人: .....


p/s: 纯属虚构, 其实他蛮可爱的.

3 评论:

  1. ugly erhu Says:

    haha
    got story line de
    haha

    Posted on 2009年8月1日 23:57  

    Clement Says:

    haha...
    I am a designer lehhh.

    Posted on 2009年8月2日 01:29  

    ugly erhu Says:

    haha
    come my blog give comment la
    and click ad for me

    Posted on 2009年8月6日 01:35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