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大悟!

终于有个空闲的星期天早上, 所以计划睡迟一点.
突然听见有把婴儿的哭声!
原来是我的侄儿来了.
看看时间, 原来才九点钟.
因为母亲照顾他, 所以我就继续睡了.
过了不久, 又听见婴儿的哭声.
我又看看时间, 还没到十点. 不管了继续睡.
可是小淘气不停的哭,
反正睡得差不多了, 就起身看看发生什么事.
原来小淘气在闹脾气, 母亲真的拿他没办法.
这时候我当然也加入战场, 但还是没办法.
反正已经十点多了, 就和父母去吃早餐.
就在大家洗刷的时候, 小淘气竟然没闹了!
我和母亲都抓不住头脑...
上车后, 他还笑了...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
他每天大约九点就冲凉和喝奶, 不然他就会哭.
这几天, 在他冲凉和喝奶后, 我们就会带他一块出去吃早餐.
今天迟了, 所以他才闹脾气.
哈哈, 真的不知道生气还是笑好....


p/s: 他的时间观念比我还要强.

2 评论:

  1. ugly erhu Says:

    baby so cute
    u like baby???

    Posted on 2009年7月13日 18:39  

    Clement Says:

    yes, he's cute when he's not "crazy".
    yes, i like him so much

    Posted on 2009年7月13日 23:10  

发表评论